close

開個頭吧。

我想寫的題目有:我在宜蘭忙休閒、我在宜蘭有一河一湖、我的鳥緣。

想到哪兒寫到哪兒,先寫龍潭湖當引子吧。

這一年,幾乎每週都到宜蘭,每到宜蘭,無論天氣好壞,一定去龍潭湖走一圈。

為什麼呢?

龍潭湖一圈約兩公里多一點,不管是快走還是散步,剛好夠一天的運動量,而且有美麗的湖景可看。

看不膩嗎?

怎麼會呢,每次去,每次都有新發現。

鄭子曰:小子!何莫逛龍潭湖?可以遊,可以觀,既可健身,又可怡情,遠觀山水,近識鳥獸草木之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鳥緣 我在宜蘭忙休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中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